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保变电气 证券代码:600550 编号:临2015-061
债券简称:11天威债 债券代码:122083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通知》(证监发[2015]51号)及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的紧急通知》(冀证监发[2015]111号)的规定,公司、公司大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作为中央企业已作出如下承诺:

 “(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二)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努力保持上市公司股价稳定。

 (三)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已持有公司股票的自7月8日起6个月内不得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鼓励董事(除独立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回购公司股票,增持、回购的公司股票未来6个月内不进行减持。

 三、公司将进一步规范运作,专注公司经营,通过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和投资者;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四、公司将积极探索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新的资本运作途径,积极推动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

 五、公司将积极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或“互动易”平台的股东提问,介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息。进一步加强主动信息披露工作,增进交流与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