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1 证券简称:奥康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5-039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切实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公司未来发展信心,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具体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

 二、董事长王振滔先生拟出资2,000万元在未来6个月内从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

 三、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并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持股情况,督促上述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扎实做好实业,继续推进公司转型升级,提高公司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网络、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