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事项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云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1

 债券代码:122073 债券简称:11云维债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事项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7日,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0),因公司正商议重要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该重要事项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大为恒远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恒远”)筹划新三板上市,停牌期间,大为恒远召开了股东会,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启动筹划新三板上市工作,并授权董事会和经理层开展此项工作,聘请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和方案论证等工作,该重要事项完成所需时间较长,还涉及政府审批等诸多流程,还具有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

 该事项公司控股子公司大为恒远已决定开展并持续推进,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云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2

 债券代码:122073 债券简称:11云维债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6月12日以来,中国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非理性暴跌,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价从阶段最高13.97元下跌至7月7日最低点的5.42元,跌幅高达61.20%。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经过与公司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沟通,制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云维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认真落实证券监管部门的规定,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为稳定公司股价,公司实际控制人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拟根据自身资金及二级市场情况在未来12个月内(2015年7月7日已完成增持200,000股,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以自身名义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616,235,000股的2%的股份。

 三、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勤勉、尽责,在受煤化工行业不景气,产能过剩等不利环境下,充分挖潜降耗,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和费用,策划和做好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同时积极寻求转型升级,想方设法提高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经营业绩回归正常和平稳发展,扭转当前的不利局面。

 四、积极协调相关各方,努力推进公司正在开展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工作,争取早日完成此项工作,改善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同时顺利完成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激励公司广大员工奋发图强,与公司齐心协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五、公司将全力采取各种方式维护中国资本市场和公司股份稳定。公司积极参与了经济观察报、云南上市公司协会等发起的倡议和声明,投身其中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