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98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5036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山东章鼓”)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上午10时30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6月30日以专人送达、电话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应参加会议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董事长方润刚先生、副董事长高玉新先生、董事牛余升先生、王崇璞先生、袭吉祥先生、胡柏林先生、方树鹏先生现场出席会议并表决;独立董事王爱国先生、赵永瑞先生、李剑峰先生、宫君秋女士以通讯方式表决。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方润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加董事会人数》的议案。

 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将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由11人增加到15人,其中独立董事5人。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提交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回避0人。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原公司章程:第一百零六条 董事会由11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名,副董事长1名,独立董事4名。

 修改为:第一百零六条 董事会由15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1名,副董事长2名,独立董事5名。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提交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回避0人。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已到,经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方润刚先生、高玉新先生、方树鹏先生、郭书鹏先生、牛余升先生、王崇璞先生、袭吉祥先生、许春东先生、刘士华先生、张迎启先生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黄传真先生、徐东升先生、张宏女士、董明晓女士、徐波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由以上提名的董事候选人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三年。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回避0人。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累积投票的方式进行审议表决,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的表决将分别进行。公司董事会中没有职工代表董事,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对被提出异议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将立即修改选举独立董事的相关提案并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已对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相关意见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之前,本届董事会将继续履行职责, 直至产生新一届董事会成员。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根据监管部门有关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要求,并经综合考虑同行业、同地区、同规模的其他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津贴情况,同意公司第三届独立董事津贴标准定为人民币四万元/年(税前) 。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

 本议案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提交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回避0人。

 五、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的内容详见刊登于2015年7月11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1人,反对0人,弃权0人,回避0人。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7月10日

 附件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方润刚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曾任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党委书记、厂长、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山东章鼓党委书记、董事长;参股公司山东丰晃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参股公司山东章晃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全资子公司美国风神鼓风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除此以外方润刚先生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方润刚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34,01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0%;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方树鹏先生为父子关系;除此以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高玉新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学士学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1988年8月至今在山东章鼓工作,曾任公司鼓风机研究所所长、技术副厂长,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山东章鼓副董事长、总经理。高玉新先生除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高玉新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4,023,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9%;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方树鹏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2009年7月进入公司,曾任厂长助理、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拥有四项专利,其中一项发明专利,曾荣获章丘市青年学术带头人、章丘市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方树鹏先生除任山东章鼓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方树鹏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的股份;与公司股东、董事长方润刚先生为父子关系(方润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4,01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0%);除此之外,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郭书鹏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3年9月进入章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历任团委副书记、书记、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现任章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章丘市同晟工业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书鹏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的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牛余升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专学历。1981年12月进入公司,曾任公司鼓风机研究所副所长、工艺科科长、研究所所长、技术副厂长、章鼓重型机械厂厂长。现任山东章鼓董事、副总经理。牛余升先生除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牛余升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4,0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1%;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王崇璞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5年9月进入公司,曾任公司供应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现任山东章鼓董事、副总经理。王崇璞先生除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王崇璞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4,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袭吉祥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01年7月进入公司,2001年7月至2007年10月在公司鼓风机研究所工作。2007年10月至2010年5月在公司鼓风机厂办公室工作,曾任公司鼓风机厂办公室主任、公司办公室主任。现任公司董事、公司办公室主任。袭吉祥先生除担任公司董事、办公室主任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袭吉祥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9%;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许春东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工程师。1983年7月进入公司,曾任质检科科长、车间主任、章鼓重型机械厂厂长、鼓风机厂副厂长、山东章晃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省章丘鼓风机厂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除此以外许春东先生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许春东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3,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士华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1993年7月至今一直在山东章鼓工作。历任风机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副厂长、总工程师。现任山东章鼓鼓风机分厂厂长兼透平公司经理。除此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刘士华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张迎启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02年7月至今一直在山东章鼓工作,历任车间主任、泵市场部部长、工业泵厂副厂长、工业泵厂厂长;现任山东章鼓矿山机械厂厂长。除此以外最近五年没有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张迎启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极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二: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黄传真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6年11月出生,工学博士,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4年7月至今在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山东省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国际磨粒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学科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机械工业金属切削刀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刀协切削先进技术研究会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委员等职务。黄传真先生于2013年9月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并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黄传真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公司及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徐东升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4月出生,理学博士,物理化学专业。1986年至1991年湖北农学院基础课部任助教,2000年至今在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工作,历任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现任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徐东升先生于2013年6月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并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徐东升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公司及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张宏女士: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5月出生,经济学博士、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注册会计师。1989年7月至今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跨国公司研究所所长,社会兼职有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山东省对外贸易学会理事,山东省商业学会理事,山东省日本学会理事。兼任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新郎希努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张宏女士于2007年12月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并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张宏女士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公司及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董明晓女士: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5年1月出生,工学博士,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987年至今在山东建筑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山东建筑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合作导师;山东省高校机械工程创新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董明晓女士于2014年9月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并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董明晓女士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公司及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徐波先生: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5年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1982年至1994年在山东省农业厅农业知识杂志社工作,曾任编辑、副总编辑;1995年至2003年担任《齐鲁周刊》副总编辑;2003年至2007年担任山东鲁信传媒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兼任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7年又回到《齐鲁周刊》工作;2015年1月退休。徐波先生于2014年9月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班学习,并取得了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徐波先生未持有山东章鼓股份,与公司及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598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5037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山东章鼓”)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5年7月10日下午13:30—14:00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6月30日以电话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单希林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与会监事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 三届监事会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一名职工代表监事。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向股东大会提名于学芹女士、刘新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 的规定,股东大会在审议本议案时,将对监事候选人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经审查,上述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均不存在《公司法》第147条关于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也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禁止性条件。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不得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不得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在第三届监事会产生前,第二届监事会现有监事将继续履行监事职责,直至公司股东大会和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监事会,方自动卸任。

 表决结果:同意3人,反对0人,弃权0人。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7月10日

 附件: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于学芹: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1992年10月至2010年11月,在章丘市乡镇企业局财务科工作;2010年12月至今在章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现任章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财务科科长。

 于学芹女士不持有山东章鼓的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刘新全:男,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4年8月进入公司,曾任公司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电气公司经理。现任公司党委委员、电气公司经理、监事会副主席。

 刘新全先生持有山东章鼓股份168,7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4%;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所持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其他有争议的情况;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595 证券简称:山东章鼓 公告编号:2015038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山东章鼓”)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召开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5年7月28日(周二)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7月27日至7月28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7月28日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7月27日下午15:00至2015年7月2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网络投票。

 (1)现场表决: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5、股权登记日:2015年7月23日(周四)

 6、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 2015年7月2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不能亲自出席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的股东可授权他人代为出席(被授权人不必为本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见本通知附件),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会议地点:山东省章丘市明水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东首公司二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公司增加董事会人数》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审议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上述议案均已经公司2015年7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刊登在2015年7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4、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4.1选举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4.1.1选举方润刚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2选举高玉新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3选举方树鹏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4选举郭书鹏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5选举牛余升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6选举王崇璞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7选举袭吉祥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8选举许春东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9选举刘士华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1.10选举张迎启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4.2 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4.2.1选举黄传真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4.2.2选举徐东升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4.2.3选举张宏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4.2.4选举董明晓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4.2.5选举徐波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上述议案需采用累积投票制,已经公司2015年7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刊登在2015年7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本议案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并公告。

 5、审议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5.1选举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5.1.1选举于学芹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5.2.1选举刘新全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

 上述议案需采用累积投票制,已经公司2015年7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刊登在2015年7月1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本议案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并公告。

 三、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 登记方式:直接登记,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2. 登记时间:2015年7月24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3. 登记地点: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1、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投票时间:2015年7月2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投票代码: 362598 投票简称:章鼓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次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以外的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 4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若适用),4.00 元代表对议案4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4.01 元代表议案 4中子议案4.01,4.02 元代表议案4中子议案4.02,依此类推。具体如下:

 ■

 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对于不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 股代表同意,2 股代表反对,3 股代表弃权;对于采用累积投票制的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

 ■

 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选举票数,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不视为有效投票。

 ■

 股东拥有的投票权总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与应选董(监)事人数的乘积。股东可以将其拥有的全部投票权按意愿进行分配投向某一位或几位董(监)事候选人。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实行分开投票。选举非独立董事时每位股东有权取得的选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票数乘以拟选非独立董事人数的乘积,该票数只能投向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时,每位股东有权取得的选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票数乘以拟选独立董事人数的乘积数,该票数只能投向公司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选举非独立董事:

 可表决的股份总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10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10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上述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10的乘积。

 选举独立董事:

 可表决的股份总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5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5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上述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5的乘积。

 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

 可表决的股份总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2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在上述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持有的股数与2的乘积。

 在股东大会审议多个议案的情况下,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包括议案的子议案,但不包括累计投票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累计投票议案还需另行投票。如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总议案”和单项议案进行了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视为未参与投票。

 2、采用互联网投票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7月27日15:00,结束时间为2015年7月28日下午15:00。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3、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五、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山东省章丘市明水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东首公司证券部;

 邮政编号:250200

 联系人:方树鹏 陈超;

 电话:0531-83250020 传真:0531-83250085

 2、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3、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受到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特此公告。

 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2015年7月28日召开的山东省章丘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以下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若委托人不作具体指示,则代理人有权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人股票帐号: 持股数: 股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被委托人(签名): 被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划“√”):

 ■

 (注:授权委托书以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必须加盖公章。)

 日期: 年 月 日

 附注:

 1、议案一至议案三采用一股一表决权,选择方式以在“赞成”、“反对”、“弃权”下方的空格中打“√”为准,不选或多选则该项表决视为弃权;

 2、议案四及议案五选举董事和监事,采取累积投票方式投票表决,在相关表决事项栏目对应表格内填写票数;

 3、对议案四表决时,分两次分别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和独立董事候选人进行累积投票表决;

 4、采用累积投票表决时,股东拥有的投票权总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与应选董(监)事人数的乘积。股东可以将其拥有的全部投票权按意愿进行分配投向某一位或几位董(监)事候选人;

 5、“票数”一栏均为股东行使其投票权时采用累计投票所得投票结果;

 6、每名股东或其授权代表只能填写一张表决票,请准确填写股东名称及持股数;

 7、上述委托事宜的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