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97 证券简称:光明乳业 公告编号:临2015-045号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由于A股市场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一系列维护股价稳定的措施,具体措施如下:

 一、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益民食品一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民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公司定向增发。益民集团拟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62,111,801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999,999,996.10元,彰显公司控股股东对公司长远发展的信心。

 二、公司积极推动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通过收购海外知名乳品企业,进一步打开国际乳制品市场,加快公司的国际化布局。

 三、公司积极推动下属子公司收购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奶牛养殖业务资产事项,努力打造全产业链发展的乳品行业领先企业,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四、公司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等沟通平台,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稳定投资者信心。

 五、根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对首批限制性股票的解锁出具的书面承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本人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以及辞任上述职务之日起6个月内不出售本人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包括以获售限制性股票以外的方式取得的本公司股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将继续严格履行承诺。

 特此公告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