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15—036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采取以下措施,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和投资者利益,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通过西藏华浦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配套融资(相关议案已于 2015 年 6 月16日经公司 2015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拟增持 12,810.33 万股公司股份;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冯海良先生和公司第一大股东海亮金属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进一步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同时公司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在买入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三、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继续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积极回报投资者。

 四、公司将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积极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公司,了解公司,共同见证公司发展,增进对公司的认知。

 五、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