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公告

 证券简称:贵研铂业 证券代码:600459 公告编号:临2015-022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响应《云南证监局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云证监【2015】111号)文件精神,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采取以下稳定股价措施:

 1、控股股东增持。公司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控股公司”)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为共同促进资本市场的健康和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的权益,计划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并承诺增持的股份在增持后的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

 2、贵金属产业是国家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对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和决心。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规范发展,不断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创新驱动发展,以更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3、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投资者现场调研、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与广大投资者保持持续的互动交流和沟通,严格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正确引导和传递公司投资价值,争做务实、透明,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受投资者尊敬的公众公司。

 4、积极探索国有企业改革新机制。公司将积极探索实施国企改革,探索建立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机制等中长期约束激励机制,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特此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