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6 证券简称:天原集团 公告编号:2015-070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信心接连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数千万投资者切身利益。此次大起大落严重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不利于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为维护资本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利益,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坚决拥护央行和证监会关于稳定市场的声明,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同时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已经并将继续作出措施,现声明如下:

 一、5%以上股东及原股东增持计划。

 1、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9日郑重承诺:将于近期增持本公司股票。

 2、公司原股东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郑重承诺: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在取得本公司法定程序授权的前提下,公司决定在近期择机增持天原集团股份。根据上市公司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增持天原集团股份的行为属于风险投资中的股票及其衍生品投资行为,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计划。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以及全体高级管理人员郑重承诺,将在六个月内增持150000股公司股份。

 以上一、二项计划已于2015年7月9日、10日分别进行了披露,现为再次声明。

 另外,公司高管何波、罗明辉已经于2015年7月9日、10日分别增持10000股公司股份,增持后何波、罗明辉分别持有公司股份为10000股。

 三、继续完善公司的治理,改善公司的经营管理,培育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实实在在地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战略的实施,提高公司利润水平,以提升业绩和公司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

 四、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展现给投资者一个真实的上市公司。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