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源革命
作者:斯蒂芬

 作者:斯蒂芬·赫克,马特·罗杰斯,保罗·卡罗尔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未来15年,发展中国家将有25亿人进入中产阶级,新增的人口、中产阶级的扩张不可避免地消耗着越来越稀缺的水、石油、天然气、钢材等资源。传统智慧已经断言,地球上的资源即将枯竭。然而,全球顶尖咨询公司麦肯锡却得出完全相反的结论:资源枯竭,是一百年来最大的商机!

 前两次工业革命是劳动力革命、资本革命。这一次,问题出在资源。本书分析了正在进行中的资源革命,让你看清未来:3D打印、物联网、无人驾驶汽车,这三者将如何改变全世界的工业?建筑业正在进行模块化革命,太阳能发电很快就会普及……从找工作到找投资,哪个领域的人才最吃香?投资的最佳时机是何时?世界最顶尖咨询公司麦肯锡的答案,都在本书里。

 作者简介:

 斯蒂芬·赫克,曾任麦肯锡公司董事、资深合伙人,领导了对半导体产业的研究,并成立麦肯锡全球清洁能源科技和可持续发展部门。

 马特·罗杰斯,麦肯锡公司旧金山分部董事,曾任美国能源部资深顾问。

 保罗·卡罗尔,自由撰稿人,曾为《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