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5-046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追加锁定股份承诺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上市以来,坚持稳步实施“纵向一体化”的产业链滚动发展战略,以内生发展结合外延并购的方式,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布局。2015年,在“互联网+制造业”模式和《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公司将在坚守中寻求变革,积极孵化新技术和新产品,寻求新的利润点,实现市场有效扩张。公司未来三年发展具备良好的内外部基础。

 由于近期中国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非理性暴跌,为提振市场信心,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战略的信心及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公司以实际行动参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采取如下措施:

 一、公司董事长、总裁梁健锋先生追加锁定股份承诺

 梁健锋先生承诺将其所持有的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170,723,040股,占公司总股本18.23%)从即日起追加锁定一年(2015年7月9日至2016年7月8日止)。

 梁健锋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170,723,040股,占公司总股本18.23%,其中无限售流通股42,680,760股。追加承诺后,梁健锋先生所持有的股票均为限售股。公司董事会将督促梁健锋先生严格遵守本承诺。梁健锋先生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总裁,自公司上市后从未减持过公司股票。

 二、基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员工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公司不排除在股票复牌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5-047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意向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

 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于公司股票复牌后,择机通过资产管理公司设定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或以个人身份通过二级市场增持本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