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88  证券简称:石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3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在当前资本市场出现异常波动的情况下,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从切实维护上市公司各类股东合法利益的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实际控制人和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将积极采取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坚决维护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一、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在股价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近6个月内没有减持公司股票,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也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在满足相关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股份回购、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

 三、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质量,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四、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稳步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及时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六、目前,企业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新品开发和市场开拓均达到预期,各项经营指标稳中趋好,公司管理层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我们坚信,在全面深化改革,全民共享改革红利,宏观经济稳中趋好的大环境下,将极大激发资本市场活力。在全民积极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下,石英股份将积极响应号召,坚定发展信心,团结一致,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繁荣与稳定!

 特此公告。

 江苏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