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81 证券简称:视觉中国 公告编号:2015-065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市场稳定保护上市公司利益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近期资本市场的非理性调整,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即廖道训等十名一致行动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并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制定如下方案:

 一、公司将尽快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已于2015年7月8日披露《关于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停牌公告》。公司董事会、管理层、职工代表大会承诺将尽快提出员工持股计划的草案,并经董事会审议推出具体方案;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实施总数不低于700万股。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支持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尽快实施,尽快在二级市场增持股票提供借款的承诺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支持员工并加快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尽快成立资产管理计划,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借款不低于总金额的90%。

 公司已于2015年7月9日披露《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明确出质人的资金用途为“支持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目前资金已经到位。

 三、公司将加快收购并购的步伐,加大公司外延式发展的力度,以公司的快速发展回报资本市场及投资者,夯实吸引投资者的基石。

 公司将在三个业务板块(视觉内容与整合营销、视觉社区、数字娱乐)中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发展相结合的方式,加快收购并购的进度,真正提升公司价值,打造一个拥有“无处不在的视觉入口”的领军企业,以良好业绩回报资本市场及投资者。

 四、积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多种渠道与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将通过交易所的“互动易”平台、公司的“投资者热线”、公司官网和邮件、召开投资者见面会或者电话会、邀请投资者现场调研等多种方式,保持与投资者的沟通。通过让投资者深入了解公司经营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坚定投资者持股信心。

 五、公司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解锁日期为2019年4月11日,故不存在近期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仅董事、副总裁柴继军持有公司股份且解锁日期为2019年4月11日,不存在近期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

 特此公告。

 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