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63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9 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息集团”)的通知,信息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的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增持情况

 1、股东股份增持情况: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 2015 年 7 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买入方式增持公司 2,350,05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5%。

 2、本次增资前后的持股情况:

 ■

 二、后续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的原因: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后续增持计划: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续存在增持的可能性,拟在自 2015 年7 月9日起1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 1.78%(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三、其他相关说明

 信息集团增持前持有公司股份 148,581,9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8.22%,本次增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50,931,9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6%,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信息集团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定等的有关规定。信息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本公司的股票。

 本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信息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信息集团后续增持公司股份及相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396 证券简称:星网锐捷 公告编号:临2015-64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提升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保护公司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及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

 一、具体方案

 (一)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的股票。

 (二)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在自 2015 年7 月9日起12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 1.78%,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本公司的股票。

 (三)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新疆维实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近期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拟增持股份的数额不低于 20 万股,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本公司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四)继续积极推进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

 (五)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踏踏实实做好企业,同时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二、增持资金来源

 上述人员增持所需的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

 三、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3、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上述人员后续增持公司股票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