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罗普斯金 公告编号:2015-023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响应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在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自身价值的认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如下措施:

 1、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明福先生以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的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2、 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几乎全部参与员工持股计划,具体方案拟定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方案确认后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公布方案并复牌;

 3、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权益。

 展望未来,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坚定股东信心,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07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