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15-038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 7 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控股”)通知,苏豪控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以下简称“本次增持”)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增持情况

 2015 年 7 月 9日,苏豪控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500,000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2%。本次增持前苏豪控股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 62,748,471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5.43%,增持后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63,248,471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5.63%。

 二、 后续增持计划

 苏豪控股及一致行动人拟在未来3个月内继续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

 三、 其他事项

 本次增持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苏豪控股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苏豪控股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