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26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参与表决9人(董事师江先生因工作原因请假,书面委托董事长曹建春先生代为表决;张福茂先生因工作原因请假,书面委托董事袁继国先生代为表决;独立董事邹宏元先生、刘梓良先生因工作原因请假,书面委托独立董事刘阳女士代为表决),4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曹建春先生主持,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续30%股权符合条件的议案》。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漫游谷”)2014年度业绩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审计已完成,漫游谷2014年净利润15,657.19万元,已触发30%股权的收购条件。按《购股协议》关于股权转让款支付的相关约定,漫游谷后续30%股权转让交易对价为29,606.70万元。本次公司拟以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剩余部分及自有资金支付当期转让价款23,516.70万元,其余6,090万元在漫游谷2015年审计报告出具后15日内另行支付。根据购股协议,漫游谷估值不包括漫游谷2012年至2014年期间分配利润,截止本次会议召开之日,漫游谷股东会尚未对漫游谷2014年度的利润分配作出决议,上述后续30%股权的交易对价金额尚未扣除漫游谷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影响;若在收购漫游谷后续30%股权的产权变更手续完成前,漫游谷作出2014年度利润分配的决议,则漫游谷后续30%股权转让交易对价及当期转让价款应扣减售股股东获得利润分配的金额。

 关联董事张福茂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继续收购漫游谷后续30%股权,符合公司与漫游谷售股股东签订的《购股协议》及《购股协议补充协议》关于业绩考核触发收购条件及交易对价支付的相关规定。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担本次审计工作,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购股协议》的规定,遵循市场通用的惯例或准则,针对漫游谷出具了《2014年度业绩目标完成情况说明的专项审计报告》,审计报告符合客观、独立、公正的原则,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本次交易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关联董事回避了本项议案的表决,表决程序合法合规。

 漫游谷30%股权的后续收购,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及长远利益,有利于全速推进公司新媒体游戏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新媒体经营业务在公司资产结构上的占比,优化和提升公司的资产质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事项出具了《关于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意见》。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漫游谷2014年度的业绩完成情况已达到购股协议约定的后续交易的触发条件,公司应根据《购股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继续向售股股东收购漫游谷剩余的30%股权。博瑞传播收购漫游谷后续30%股权符合《购股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募集资金的使用符合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的发行方案,并与《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版)》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方向一致。

 二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成都泥巴科技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同意成都泥巴科技有限公司股东王磊通过签订意向协议锁定股权转让价格的方式,以转让价格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回购本公司持有的泥巴科技35%的股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转让泥巴科技股权,有利于集中资源、力量做强新媒体游戏。本次交易定价参考四川智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四川中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相关审计、评估数据,协商确定,定价合理,价格公允,符合公司利益,转让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博瑞传播2012-2014年任期考核结果的议案》。

 关联董事袁继国、吕公义和姜雪梅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考核的内容、方法和程序符合相关规定,整体考核结果客观、公正、合理。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27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召开了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定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续30%股权,公司将以29,606.70万元交易对价收购漫游谷后续30%股权(详见2015年7月10日《公司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本项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

 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0日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28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5年7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到4人,监事会主席张跃铭先生主持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一 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续30%股权符合条件的议案》。

 公司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漫游谷”)后续30%股权,符合公司与漫游谷售股股东签订的《购股协议》及《购股协议补充协议》关于业绩考核触发收购条件及交易对价支付的相关规定。

 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针对漫游谷出具了《2014年度业绩目标完成情况说明的专项审计报告》,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本事项出具了《关于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事项的意见》。审议程序合法合规。

 二 以4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成都泥巴科技有限公司35%股权的议案》,审议程序合法合规。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29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50%到60%。

 (三)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983,654.49元。

 (二)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1、 随传统媒体行业整体加速下滑,公司的传统媒体经营业务继续持续下跌。

 2、小额贷款业务遇行业调整,业务有所收缩。

 3、新媒体游戏行业研发投入持续增加,新游戏上线集中在2015年后半年。

 公司目前正持续、大力推进战略转型,效益显现时间存在一定的滞后性。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880 证券简称:博瑞传播 公告编号:临2015-030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董事高管增持股票的计划及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本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本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坚定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公司董事、高管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员:除独立董事外的公司董事及高管。

 二、增持计划: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内,人均增持不低于3千股。

 三、资金来源:个人自筹资金。

 四、增持方式:根据市场情况,在本公司股票复牌后5个交易日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即二级市场)购买。

 五、相关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增持的公司股份。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董事、高管的增持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