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99 证券简称:招商证券 编号: 2015-075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主要股东坚定支持中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中国股票市场出现大幅下跌,基于对中国经济、资本市场以及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和本公司分别就相关事项做出如下郑重声明和承诺:

 一、截至目前,本公司一切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二、本公司流动性充裕,各项风控指标均优于监管指标。

 三、基于对公司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承诺在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本公司股票,并将依法合规择机增持本公司股票。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发展,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四、本公司拟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在2014年度股东大会对公司2015年度权益类证券及衍生品自营投资合计额的授权范围内,调整公司2015年度A股股票方向性权益类自营投资额度为不超过截至2015年6月30日净资本的50%,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市场机会和公司实际情况,在符合各项监管要求以及上述授权的前提下进行投资。本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交易所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五、本公司积极推动员工持股计划,预计总金额不超过20亿元。本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交易所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本公司董事会对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未来充满信心,坚决拥护资本市场的稳定大局,坚信集市场各方之力,完全有条件、有能力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公司将大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建立健全投资者长效回报机制,一如既往地为实体经济健康发展和资本市场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特此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