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5-056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欧盟商标注册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欧盟内部市场协调局[Office for Harmonization in the Internal Market (Trade Marks and Designs),简称“OHIM”]颁发的商标注册证书,其主要内容如下:

 注册号:013718382

 注册日期:2015年05月29日

 到期续展日期:2025年02月06日之前

 注册商标:■

 持有人名称: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持有人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高新技术工业村T2厂房T2A6-B

 注册地区:欧盟

 注册商品名称:国际分类第9类:

 计算机外围设备;监视器(计算机硬件);显示器(类似电脑的显示器);霓虹灯广告牌;发光或机械信号板;电子公告牌;灯箱;电子布告牌;视频显示屏。

 上述商标注册证书的取得,一方面有助于公司在海外加强商标保护,维护公司的知识产权权益;另一方面有助于提高公司品牌和国际市场知名度,对开拓国际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5-057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

 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接到公司董事郭卫华先生、赵旭峰先生,监事邱荣邦先生、黄斌先生,高级管理人员彭世新女士拟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1、增持人:公司董事郭卫华先生、赵旭峰先生,监事邱荣邦先生、黄斌先生,高级管理人员彭世新女士。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3、增持方式:增持人拟响应证监会【2015】51号《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通过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在公司复牌并开立资管账户后5个交易日内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4、增持金额:上述增持人拟通过其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合计不低于323万元。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本次增持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主动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人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