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珠控股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15-054号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有关文件精神,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1、公司控股股东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即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并在合适的时机拟考虑通过合法合规的形式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坚决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2、鼓励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非理性波动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3、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4、加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增进交流与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

 5、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