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辖区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席会倡议书

 面对当前非理性波动的证券市场形势,一系列市场稳定措施正陆续出台。新疆上市公司作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坚信我国宏观经济企稳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持续发展的进程没有改变,市场各方应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市场稳定。为此,新疆上市公司董事长联席会倡议:

 一、坚定市场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新疆上市公司示范引领作用,理性看待市场波动,积极落实一系列市场稳定措施。

 二、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推动上市公司采取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维护股价稳定的措施,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三、努力提高自身经营业绩和公司治理水平,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四、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保证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维护市场“三公”原则。针对不实报道,及时发布澄清公告。

 五、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投资者的来信、来电、来访,加强沟通解释和情绪安抚工作,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正确认知,消除投资者误解。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