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5-031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及控股股东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常高新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并密切关注公司股价走势,积极研究稳定股价措施,适时采取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等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二、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将鼓励支持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合适的价位买入公司股票。

 三、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今后将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大力提高经营质量和盈利水平,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

 四、公司将坚持规范运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努力推动中小股东参与公司治理和重大决策,为股东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