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15-044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声明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获悉,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发布声明如下:

 近期境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与国有企业及控股上市公司的发展息息相关,为营造企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保护各类投资者合法权益,特发出以下郑重声明:

 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子)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作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所控股上市公司股票。

 二、中国电子承诺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探索采取回购、增持等措施,加大对股价严重偏离其价值的上市公司股票的增持力度,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三、中国电子将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培育注资等方式,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支持所控股上市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力度,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