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71 股票简称:石化油服 公告编号:临2015-030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沙特、科威特业务逆势发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以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在国际原油价格断崖式下跌、油公司大幅压减投资、全球勘探开发工作量锐减的情况下,积极应对“市场寒冬”,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强化项目管理,精心管理海外项目,工作成效显著。沙特、科威特井筒工程业务实现了逆势发展。

 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在沙特共有51台钻机,2015年上半年共开钻199口井,完钻198口井,完成合同额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600万美元。本公司已成为沙特阿美公司最大的石油工程承包商。

 与此同时,2015年上半年本公司在科威特的井筒工程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共开钻64口,完钻50口;完成合同额1.4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44.7%。截至2015年6月30日,公司共有42支钻修井机正在科威特执行合同,5年来累计钻井411口,修井1158口,累计完成合同额7亿美元。本公司已成为科威特石油公司最大的钻修井承包商。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