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6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的通知,孚日控股于2015年7月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了本公司的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增持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增持目的及计划:

 鉴于近期A股股票市场大幅震荡,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孙日贵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孚日控股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增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份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3、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4、本次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2015年7月9日,孚日控股增持本公司300,000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3%。本次增持前,孚日控股持有本公司223,851,997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4.65%。上述增持后,截止到2015年7月9日,孚日控股持有本公司224,151,997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4.69%。

 本次增持前,孙日贵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60,413,79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65%,通过控制孚日控股,合计控制本公司31.31%的股份。上述增持后,孙日贵先生本人及通过控制孚日控股合计控制本公司股份总额的31.34%。

 5、上述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孙日贵先生及孚日控股声明: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6、有关后续增持事项的说明

 根据增持计划,孙日贵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孚日控股拟自本次增持事实发生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本公司总股份的2%(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7、其它说明

 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日贵先生及一致行动人孚日控股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本公司将继续关注孚日控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