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5—036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8日,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关于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深投控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和健康发展,深投控承诺立即启动开立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定向资产管理账户的工作,在“深天地A”股票复牌且在该账户开立完成后5个交易日内累计增持“深天地A”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820万元,并承诺本次增持股份在未来6个月内不做减持。

 三、增持方式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四、本次增持前深投控持股情况及承诺

 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深投控持有本公司股份13,756,2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91%。深投控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定等的有关规定。

 五、其他

 公司将持续关注深投控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