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1 股票简称:西藏药业 编号:2015-040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目前二级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我公司拟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大股东承诺

 本公司大股东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深圳康哲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华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西药业”)均承诺在2015年年内(2015年7月9日-2015年12月31日)不减持所持西藏药业股份。

 (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7月9日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大股东承诺不减持股份的公告》)

 二、关于大股东增持

 本公司大股东深圳康哲及其一致行动人表示,基于对本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投资者利益,按照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深圳康哲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相关增持操作。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对后续进展情况予以持续披露。

 三、股权激励计划

 为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核心竞争力,公司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择机推出股权激励计划。

 四、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五、投资者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公司定于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下午2:00-2:30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交流,登录网址http://sns.sseinfo.com,注册登陆后直接提问即可。

 特此公告。

 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