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5-034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

 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并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7月9日,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了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新闻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闻发展公司”)《承诺书》。现将有关承诺情况公告如下:

 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第一大股东新闻发展公司郑重作出如下承诺:

 (一)按有关规定增持公司股份;

 (二)从即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三)履行大股东职责,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推动上市公司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公司将继续关注公司第一大股东新闻发展公司的股份变动的相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