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5 证券简称:迪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67号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9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银控股”)的通知:考虑到目前股市非理性下跌等因素,鉴于对公司价值判断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东银控股拟根据市场情况,择机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人民币1.26亿元,且在6个月内不减持上述增持股份。

 本次增持方案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东银控股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将通过上证e互动加强与投资者交流。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