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5-025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份无偿划转
获得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8月21日,公司对外发布《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东股份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公开披露: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邮政集团内部法人体制调整的需要,拟将其下属湖南省邮政公司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无偿划转至北京中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资产”)。就本次国有股划转,公司分别于2015年3月4日、6月19日和6月30日发布《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国有股权划转进展的提示性公告》、《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进展及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和《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5年7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1503号《关于核准豁免北京中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核准豁免中邮资产因国有股份无偿划转而持有本公司 53,128,388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32.9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上述事项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本次国有股划转完成后,中邮资产将持有公司 53,128,388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32.98%),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相关事项和进程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 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