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44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

 董监高意向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部分董监高拟增持公司股份的意向,具体情况如下:

 一、增持目的

 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升级、新业务快速发展阶段,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部分董监高拟在公司股票复牌后实施本次增持计划,以表达对公司发展的信心,及与广大中小投资者共渡难关的决心。

 二、增持计划

 1、增持人: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黄树忠先生;董事、财务总监何玉龙先生;董事陈茹女士;监事会主席黄逊才先生。

 2、增持计划: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92万元,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

 三、其它说明

 1、上述董监高承诺增持的股份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同时公司将及相关人员将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5〕18号公告的相关要求做好控股股东、董监高持有本公司股份的管理工作。

 2、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45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

 中国证监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人”)于2015年7月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483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5万股新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本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公司发行保荐机构和发行人联系方式如下:

 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琳

 电话:021-68826076

 发行人: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少芬

 电话:0754-88108997

 传真:0754-88107793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