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5-060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主要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等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及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为增强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公司股东特别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主要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响应《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具体事项如下:

 一、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诺:自今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三、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尽快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低于160万元人民币,所增持股份 6个月内不减持。截至2015年7月9日,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51,000,000股,持股比例为5.29%。

 公司将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783 证券简称:长江证券 公告编号:2015-061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5年7月8日上午,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股票质押的方式,向包括公司在内的21家证券公司提供2600亿元信用额度,用于证券公司自营增持股票。为响应上述通知的精神,同时确保公司经营合法合规,2015年7月9日,公司组织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调整公司自营权益类投资规模。

 此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9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各位董事。考虑到本次董事会审议的事项较为紧迫,且董事会成员已就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充分的预沟通,为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并签署了《同意豁免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提前通知的函》。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2人,实际出席董事12人,全体董事均行使表决权并签署相关文件。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自营权益类证券投资规模的议案》,同意对公司自营权益类证券投资规模授权做出调整,具体内容为:公司自营权益类证券和证券衍生品合计额按中国证监会新的监管要求执行。

 表决结果如下:赞成票12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备查文件

 1、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经全体董事签署的《同意豁免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提前通知的函》;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