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03 证券简称:盛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5-019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严重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了维护所有股东的利益,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即日起六个月内,若公司股价继续大幅下跌,将择机采取以下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以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鼓励并建议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在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及《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等规定的基础上,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上述人员如若启动增持计划,则自其增持本公司股票行为发生后6个月内不得减持。

 二、公司将依据《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号》、《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2号》、《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3号》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积极论证推动股权激励方案或员工持股计划,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三、公司将继续保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积极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 ?

 四、公司将一如既往诚信经营,扎扎实实做好主业,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