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15)039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4月2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15年5月18日召开的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的前提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133,000.00万元(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3,000.00万元,自有资金不超过100,000.00万元)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银行理财产品等),单个投资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27日和2015年5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和《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28)。

 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公告了公司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030)。

 自上次公告至本公告日,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一)理财产品

 单位:万元

 ■

 (二)主要风险揭示

 1、上述理财产品为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银行保障理财资金本金,并按约定的投资收益率向公司计付理财收益。

 2、上述理财产品可能存在签约银行所揭示的管理风险、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政策风险、信息传递风险、不可抗力及意外事件风险等银行理财产品常见风险。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制定了《理财产品管理制度》,对理财业务的管理权限、投资理财的提出与审核、风险控制和信息披露、投资理财的核算与管理等作出明确规定。该制度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2、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公司理财产品管理制度》等相关要求进行投资。为控制风险,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仅限于由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类理财产品。

 三、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在保证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募投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通过适度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丰厚的投资回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万元

 ■

 ■

 五、备查文件

 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签订的合同、认购委托书和相关的业务交割单、交易确认单、业务凭证及产品说明书等。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