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0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7月9日10:00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6日以专人送到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有4人,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有5人),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桂丰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若继续本次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鉴于该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骨干的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综合考虑后决定终止本次激励计划,同时取消《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以及就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提请股东大会授权。

 本次激励计划终止后,公司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待条件成熟后推出新的股权激励计划,更好的推动公司发展。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

 因董事、总经理张桂潮先生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之一,董事张桂潮先生及其兄长董事张桂丰先生在审议本议案时回避表决。

 公司《关于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取消原定于2015年7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本次激励计划终止,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15年7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激励计划相关事项以外的其他事项的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1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9日9: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6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开森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

 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若继续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鉴于本次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骨干的勤勉尽职。因此,我们同意公司终止本次激励计划, 待公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在条件成熟后推出新的股权激励计划,更好的推动公司发展。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2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概要

 2015年6月2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与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事项。

 本次激励计划拟向131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220万股,授予价格为 52.90 元/股。本次激励计划目的在于增强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骨干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确保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

 本次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

 二、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终止的情况说明

 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若继续本次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本次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议案》,决定终止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根据股权激励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承诺自本次终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再次审议股权激励计划。

 三、关于终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本次激励计划并未正式实施,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骨干的勤勉尽职。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尽力为股东创造价值。

 四、监事会相关意见

 监事会认为: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若继续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鉴于本次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骨干的勤勉尽职。同意终止本次激励计划,待公司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在条件成熟后推出新的股权激励计划,更好的推动公司发展。

 五、独立董事相关意见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公司若继续推进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本次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董事会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骨干的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在审议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事项时,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董事会的决策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终止本次激励计划。

 六、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龙马环卫终止本次激励计划已经其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也发表了独立意见,终止本次激励计划已履行的程序不存在违反《公司法》、《证券法》及《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的情形;龙马环卫本次激励计划尚未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因此终止本次激励计划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七、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书;

 4、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终止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3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2015年7月16日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

 二、 取消原因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5 年6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等法定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关于召开 2015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拟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

 鉴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若继续本次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同时该激励计划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未正式实施,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股本结构产生影响,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和核心业务骨干的勤勉尽职。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公司董事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15年7月16日召开的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 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2015年7月16日召开的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取消后,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因本次激励计划终止无需进行审议。除了上述取消的议案外,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其他事项公司董事会将另行安排会议召开时间并通知。

 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4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发来的通知,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私募基金、专户产品等方式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1、增持人: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2、增持目的及计划

 为了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及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上市公司价值的认可,本着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上海证券交易《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及福建证监局《关于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5】153号)等规定,拟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私募基金、专户产品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

 二、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三、公司控股股东、发起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五、公司将持续关注本事项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积极采取一切可行措施积极维护股价,充分保护投资者利益。感谢全体投资者对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5-065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公布了《2015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若继续本次激励计划,将很难真正达到预期的激励效果,公司筹划终止实施激励计划,并于2015年7月8日披露了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5年7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终止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龙马环卫;证券代码:603686)将于 2015 年7月10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及其他相关事项公告已分别于 2015年7月1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等法批媒体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