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3 证券简称:千足珍珠 公告编号:临2015-51
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23日召开了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并已于6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根据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公司直通披露预案后需对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因此,公司股票自2015年6月26日起继续停牌(详见公司临2015-50号公告),并披露预计停牌时间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披露之日起不超过10个交易日。

 7月2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的《关于对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后,随即组织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准备答复工作,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补充和完善。截至目前,《重组问询函》中涉及的多数问题已得到落实,相关文件已经进行了补充和完善。然而,《重组问询函》中关于要求公司自查并补充披露评估方法相关事项的问题,由于需要资产评估机构对评估方法重新进行补充完善,所涉及的相关事项较多、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难以在7月10日前完成《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和信息披露工作。

 因此,公司现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推迟《重组问询函》的回复时间,并同时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0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完成《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和相关文件的补充完善及信息披露工作,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二、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核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董事会盖章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