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科技筹划洽购小贷公司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七星科技(430746)正在筹划并积极洽谈收购小额贷款公司和规划设计院,以控制项目垫资风险,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增强工程规划设计能力,完善公司的产业链。

 七星科技的战略定位是成为建筑行业全产业链服务商。围绕这一目标,公司积极整合、完善产业链,先后控股德峰联众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山东嘉元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新疆益友建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