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5-062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7月9日(星期四)下午1:30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发出日期为2015年7月8日。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

 鉴于当前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为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加快推进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公司临时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学海先生主持,参加会议的全体董事在听取董事长有关本次会议临时召开的情况说明后,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方案的议案》:

 公司分别于2015年6月8日、2015年6月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等相关议案。

 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为加快推进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董事会同意根据目前公司实际情况,对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予以变更,方案内容如下:

 1、员工持股计划成立后,公司将委托具有资产管理资质的机构进行管理,并由该资产管理机构设立专项资产管理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通过二级市场购买以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获得公司股票;

 2、该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按照1:1的比例设立优先份额和次级份额,其中次级份额由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全额认购。

 公司将根据上述方案对《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进行修订,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公告修订后的员工持股计划。

 关联董事王学海、李杰、邓霞飞回避表决,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5-063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关于投资者网络说明会的预告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7月13日(周一)15:30-16:30

 ●会议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会议形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经营业绩、发展战略、利润分配、员工持股计划等情况,公司将于2015年7月13日15:30-16:30举行“人福医药投资者网络说明会”。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召开时间:2015年7月13日(周一)15:30-16:30

 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召开方式:网络形式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王学海先生、总裁李杰先生、财务总监吴亚君女士、董事会秘书李前伦先生将在线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将通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网址http://sns.sseinfo.com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前伦

 电 话:027-87597232

 邮 箱:renfu.pr@renfu.com.cn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