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第六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ST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5-65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第六届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第六届一次会议于2015年6月30日以书面送达和传真的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于2015年7月9日在公司三号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出席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涂勇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各位监事在认真审阅会议提交的书面议案后,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了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涂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7月9日

 附件一:涂勇先生简历

 附件一:

 涂勇先生简历

 涂勇:男,生于1956年6月,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曾任泸天化仪表车间技术员、副主任、主任;泸天化电仪厂厂长及党总支书记;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院院长;泸天化股份公司设计院院长;泸天化绿源醇业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现任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涂勇在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担任职务,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