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15-14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股票市场出现了暂时的非理性下跌。值此非常时刻,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股东利益,公司及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商联集团”)将采取以下措施,积极应对市场情况:

 一、积极进行股份增持。

 武汉商联集团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文件精神,拟近期增持公司股份。

 1、武汉商联集团计划自2015年7月9日后的6个月内,在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下增持本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股份。

 2015年7月9日,武汉商联集团关联方武汉华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汉投资”)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68,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1%。至此,武汉商联集团及华汉投资合计持有本公司204,306,53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武汉商联集团持有123,067,65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07%;华汉投资持有81,238,8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93%。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计划自2015年7月10日起30个交易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买入的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70万元,并在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股份。

 二、坚持规范运作,通过加大改革调整力度,努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积极回报投资者。

 三、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努力推进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五、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和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759 证券简称:中百集团 公告编号:2015-15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增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收到武汉商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商联集团”)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函,具体内容如下:

 2015年7月9日,武汉商联集团关联方武汉华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汉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68,1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1%。至此,武汉商联集团及华汉投资合计持有本公司204,306,53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0%。其中:武汉商联集团持有123,067,65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07%;华汉投资持有81,238,87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1.93%。

 武汉商联集团随后将披露《中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