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代码:600096 A股简称:云天化 编号:临2015-045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董事长以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015年7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自愿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11,000股,成交价格在7.39至9.03元之间。

 一、增持情况

 ■

 二、增持原因及资金来源

 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董事长以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股份的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及成长的认可,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为相关人员自筹。

 三、增持方式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购买。

 四、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此次增持公司股票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于上述人员所增持的股票,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管理。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