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15-062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国Sermsappaisal Group 1999 Co., Ltd公司签署了《泰国SPS1999公司9.5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3,348,480,000泰铢(折合约6.67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41%。

 一、合同签订概况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供方”)与泰国Sermsappaisal Group 1999 Co., Ltd公司(以下简称“需方”)双方于2015年7月9日签署了《泰国SPS1999公司9.5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包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总金额3,348,480,000泰铢(折合约6.67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0.41%。

 公司与需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上述合同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

 上述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重大合同,根据《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规定,合同签订和执行无需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合同需方基本情况

 1、合同需方:泰国Sermsappaisal Group 1999 Co., Ltd公司

 注册地址:泰国Klong-Samwa,Bangkok 10510 Bangchan,Rd.

 注册资本:9.99亿泰铢

 主营业务:发电(Power Generation)

 2、需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十二月内公司与需方未发生类似业务。

 3、履约能力分析:需方具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本次合同为双方协商洽谈签订,已通过当地有关机构的审批。

 三、合同主要条款

 1、合同标的:两个600T/D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工程总包。

 2、工作范围:项目设计、设备制造、采购供货、土建、安装、调试等。

 3、合同总金额:3,348,480,000泰铢(折合约6.67亿元人民币)。

 4、项目建设地点:泰国孔敬府、泰国乌东塔尼府。

 5、合同签订时间:2015年7月9日

 6、合同履行期限:开工之日起的18个月。

 7、合同生效条件:双方签字、签章之日起生效。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公司具备合同履行所需资金、技术、人力资源和产能等要素,具备EPC工程总包项目执行相应的资质和能力,能够保证合同的顺利履行。

 2、公司已成功实施完成了多个国内外电站及垃圾焚烧发电EPC工程总包项目,积累了较为丰富的项目建设和管理经验,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海外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推动公司拓展泰国及东南亚地区电力装备和清洁能源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总包服务市场,并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3、本次合同将在2015年至2017年度期间执行,合同的签订和执行将对公司上述期间的经营业绩产生较大的积极影响。

 4、本次合同签订为公司日常经营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合同风险

 1、本次合同为公司在“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区域泰国首次签订的清洁环保垃圾发电总包合同。尽管公司在电站装备供货、垃圾发电工程总包服务等业务领域已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并已成功实施了多个国内外电站EPC工程总包项目,但在项目的具体执行过程中,因地区、经济、文化、习俗等差异,可能存在对某个区域市场的项目建设、工程组织管理等缺乏经验的风险。

 2、公司在合同履行过程中还可能面临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项目实际执行成本超出预算成本、项目执行进度低于预期计划等风险。

 3、尽管合同需方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和履约能力,但由于项目投资金额大、工程执行周期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资金紧张、支付滞后等情形,公司可能因此存在应收账款增加、货款回收难度加大等风险。

 4、项目执行过程中还可能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项目最终执行收益情况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将在后续过程中,对合同进展及执行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需方签订的《泰国SPS1999公司9.5MW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包合同》。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15-063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61),因洽谈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8日13:00起停牌。目前,有关本次合同的商务谈判已基本结束,双方签署了工程总包供货服务合同。

 有关本次合同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将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