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6 证券简称:德联集团 公告编号:2015-037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6月19日,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15年第三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广州智造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970万元与广州盈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汽资本有限公司、上海锐奇工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广州智造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公司担任有限合伙人。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25日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广州智造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2015-031】。

 近日,广州智造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注册号:440101000358924;

 名称:广州智造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

 主要经营场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48号20楼;

 执行事务合伙人:广州盈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卢飒);

 公司类型: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经营范围:资本市场服务(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