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17 证券简称: 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 临 2015-019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化学集团”)通知,中国化学集团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增持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二、 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本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为共同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和健康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中国化学集团计划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自2015年7月10日起1个月内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

 三、中国化学集团承诺增持所用金额不低于2亿元,并在增持后的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

 四、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2012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本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董事会办公室

 二○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