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9 证券简称:广安爱众 公告编号:临2015-041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振市场信心、维稳公司股价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目前二级市场的异常波动,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承诺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维稳公司股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增持计划

 1、2015年7月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四川爱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众集团”)的通知,爱众集团计划近期通过资管的方式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并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28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爱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36,209,8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7%。

 详见2015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披露的《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爱众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临2015-040)》。

 2、2015年7月9日,公司接到二股东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集团”)的通知,水电集团计划近期通过资管的方式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并承诺增持金额不低于2530万元,具体增持金额以水电集团董事会批准的金额为准。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水电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09,984,5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2%。

 二、控股股东和二股东承诺

 1、爱众集团承诺在增持期间不减持持有的公司股票;

 2、水电集团承诺通过上述方式增持的公司股份,在6个月内不减持。

 三、员工持股计划

 为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和核心竞争力,同时基于对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和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并适时推出董监高持股、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以实际行动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市场稳定。

 特此公告。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