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监高人员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7 证券简称:方圆支承 公告编号:2015-026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董监高人员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目前资本市场不稳定及股市非理性下跌,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及维护股东利益,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钱森力先生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 2015 年 12 月 31 日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

 同时,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管承诺,拟根据市场情况,择机通过法律法规及相关通知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其2015年内减持金额的10%。

 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管郑重声明:

 1、诚信规范经营,扎实做好实业发展,努力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积极推动公司转型,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公司股东。

 2、持续加强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马鞍山方圆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