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码:2015-046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徐玉锁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徐玉锁先生承诺增持公司股份,具体如下:

 一、增持承诺说明

 1、承诺主体:徐玉锁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3、增持方式: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

 4、增持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后五个交易日内增持公司股票,总金额不少于1,850万元人民币。

 5、徐玉锁先生承诺在本次增持承诺期间以及增持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承诺增持部分的股票

 二、其他事项说明

 1、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在6个月内减持过公司股票的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购买公司股票的,不属于《证券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的禁止情形。

 2、本次承诺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以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章制度、规则的规定。

 3、本次承诺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