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96 证券简称:百洋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5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停牌相关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44),公司股票自 2015年7月7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此次停牌涉及的重大事项为:

 一、筹划变更“设立烟台荣冠食品有限公司从事冷冻鱿鱼加工业务”的募投项目,改为增资荣成市日鑫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成日鑫生物”)实施年产4万吨鱼粉、鱼油加工项目,预计交易金额在5500万元至7200万元之间。荣成日鑫生物的新工厂现已基本建成即将投产,并且已经取得了《环保许可证》和《生产许可证》等资质文件。由于原项目市场情况变化等原因,公司拟将原项目募集资金用途改为增资荣成日鑫生物并取得其控股权,能够缩短公司募集资金的投资周期,较快体现投资效益,荣成日鑫生物的原股东亦同意进行相关业绩承诺。如本次交易能够完成,有利于公司把握现有产业链的前端资源,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目前,该项目处于尽职调查和相关条款谈判阶段。

 二、筹划增资北京挑战牧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挑战牧业”)以取得不超过30%股权,预计交易金额在5000万元至7000万元之间。北京挑战牧业是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挑战集团投资创办的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海淀园,专业研发、生产和经营高科技功能性复合预混料及生物活性饲料。北京挑战牧业拥有多名业界著名科研技术专家,具有独立完善的研发能力。目前,该筹划事项处于尽职调查阶段。

 因上述相关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停牌。待上述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百洋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