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
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080 证券简称:中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6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5年5月1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2015年5月18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于2015年5月20日、2015年5月27日、2015年6月3日、2015年6月17日、2015年6月25日、2015年7月2日,先后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期间,于2015年6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同聘请的财务顾问、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积极、有序地开展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涉及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已经全面开展,目前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二、延期复牌的原因

 公司原计划于2015年7月13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股票复牌,但由于本次资产重组过程中标的资产涉及的资产、业务、财务等各方面核查工作量较大,相关工作难以在原定时间内完成并复牌,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同时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后继续停牌,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三、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及承诺事项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争取在2015年8月13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8月13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上述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特此公告。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080 证券简称:中材科技 公告编号:2015—037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文件,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玻有限”)承担的四个项目于近日收到政府补助资金共计4,798万元,其中公司承担的项目补助金额3,688万元,北玻有限承担项目补助金额1,11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企业财务通则》、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及北玻有限收到上述项目的政府补助资金,将分别计入资本公积,由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独享。待项目竣工验收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上述资本公积适时转为注册资本。上述补助资金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效益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的财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