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5-050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承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招商局集团正在研究及制订关于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本公司股票自4月3日起持续停牌。参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中介机构正在按计划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有关各方积极商讨、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

 公司关注到近期股票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曾于2015年1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票的人员,将于公司股票复牌后5个交易日内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上述期间减持股票所得金额的10%。

 公司董事会、管理团队对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专注经营,保护投资者利益,维护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