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039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目前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5年7月9日起开始连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实施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040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7月7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城投集团”)的《告知函》,函告公司:截至2015年7月7日,省城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省城投集团持股情况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省城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51,773,4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86%。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1、2015年7月7日,省城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7,1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05%,并计划在未来2个月内(即2015年7月7日起算),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以及资本市场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具体事宜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临2015-038号公告。)

 2、截至2015年7月8日,省城投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1,47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

 至此,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省城投集团现共持有公司股份373,244,1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7%。

 三、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四、省城投集团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